本科生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我院本科生杨佳炜在现代快报上发表文章《鲸者》

来源: 日期:2020-10-20点击:

  《现代快报》创刊于1999年10月12日,是中国新华社直属事业单位,报社位于南京,是面向长江三角洲地区发行的综合性城市日报。世界报业协会在2006年发布的世界日报发行量最大的100家报刊中,《现代快报》以75.1万的发行量位居世界第80位。

  我院本科生杨佳炜的文章《鲸者》,通过第一视角的方式,以鲸的口吻表达了对人类无情杀戮,并破坏大自然生态平衡行为的控诉。文章在现代快报2020年10月19日这一期正式刊发。

  今年是生态环境学院招收本科生的第一年,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鼓励和支持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在更多的媒体平台上锻炼文笔,展示自己,进一步提高自信,做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文:林童;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