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来源: 日期:2020-07-28点击:

2016年起开始招生,目前已培养研究生共81名,在读研究生共74名,包括34名博士研究生和40名硕士研究生。已毕业研究生共10人,包括博士生1名,硕士生9名,其中3名硕士毕业后于本学院继续攻读博士学位。9月份即将再有47名硕士新生入学。

2016年以来往届生成果代表

博士生张晨州,共同一作论文发表在Science上,一作论文发表在GigaScience上;

                                             

博士生林泽山,一作论文发表在Science上,共同一作论文发表在GigaScience上,并获得了2020年华人生命科学领域在读博士最高奖项的吴瑞奖学金。

博士生张小伟,一作论文发表在Ecology上;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