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1-09-16点击:

    9月15日晚,生态环境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专题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研究生院王园,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牟蕾,副院长王宇恒,副书记张永鑫,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由王宇恒主持。

    275F61

     代富平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奖助体系改革试行方案,并对学院导师就这三方面进行培训。

    245DFF

    研讨会上,与会学院领导及导师们对各个专题内容进行深入讨论,研究生代表也对现有学生问题进行了反馈,牟蕾表示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学院将全面深化研究生培养改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会其他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们也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奖助体系改革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255184

    生态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此次研讨会针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奖助体系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为研究生培养政策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王宇恒表示生态环境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刘茜;图:王露蓉;审核: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