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1-12-07点击:

    126日晚上,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牟蕾在学院报告厅为青年师生讲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牟蕾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等方面,从理想信念的内涵、从古至今典型历史人物理想信念的具体体现切入,结合《共产党宣言》的内容与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以革命先烈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楷模龙勇诚的先进事迹为例,激励广大青年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更要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心有所向,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时代新人。


    (图文:席艺慧;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