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导师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2-15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西工大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导师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树立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与“第一责任人”意识,生态环境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下午在综合会议室召开导师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宇恒主持。学院研究生导师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同时参加。

    首先,王宇恒带领参会导师学习《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导师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逐一强调导师在研究生培养全过程中应履行的责任。

    接着,参会导师学习《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明确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相关条件,以及研究生导师招生负面清单。

    最后,参会导师深入研讨《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导师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初稿),参会导师积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宇恒还在会议上指出,学院后续将会继续完善研究生培养环节和学位授予环节的相关制度文件来落实国家和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规范研究生培养工作。各位导师也纷纷表示将会按照《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导师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严格做好针对每一位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图文:刘佳颖;审核: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