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2-30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夯实、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有序平稳开展,12月28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线上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

    213F79

    会上,牟蕾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要求,进一步就生态环境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党政联席会议,结合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其中,成立了由党政班子成员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8个具体工作组,全力保障师生疫情防控各项需求。牟蕾强调,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守纪律,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全院师生党员更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抗击疫情的先锋队;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非常时期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同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管理人员,将全天24小时在线,及时了解和帮助有困难的师生,与大家共筑疫情防线,共守美好家园。

    此外,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一是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和学生及时沟通,指导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耽误学业;二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老师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生的管理服务中,为学生们的在线教学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主动配合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西安加油,西工大加油!


    (文:文苗苗 林童;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