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拔河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12-02点击:

    11月28日,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礼赞百年正青春,聚力扬帆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拔河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在赛场上,生态环境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彰显学院风采,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天气虽然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为比赛队员们呐喊加油,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了一股力量。

    BFA87

    3C109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间,还穿插了趣味运动会,包括袋鼠跳、四人五足和50米冲刺跑三个项目,在趣味运动会上,我院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气氛异常激烈。

    175151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和趣味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学生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71920


    文:郭霖;图:李甜甜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