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09-11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西北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要求,9月10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会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张琰主持。

会上,张琰首先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实践中形成并坚持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手段。结合现阶段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党建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利用“组织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对“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记录,进一步实现精准、科学、高效的管理目标。


随后,张琰对党支部党员信息维护和党支部活动记录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对党员信息修改、校内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操作进行了说明。同时,根据学校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的要求,张琰还对各支部自查工作进行了细化。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对“三会一课”制度的理解,同时引入“组织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为支部今后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