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1-25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生态环境学院大楼A303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淋淋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淋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成员进行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分别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提升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树立党建的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筑牢党员的信念根基,推进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三个方面总结2020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得失,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正思路与措施。

会上,王淋淋同志强调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能够让党员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与错误的同时,用理论联系实际情况,制定未来改进和发展的方向,拿出举措,改进工作,艰苦奋斗,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的发展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同志们积极发言,自我反思深刻具体,批评环节务实求真,切实发挥了自查反思、改进自身的效果。随后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测评投票。

最后,王淋淋同志根据支部成员的发言总结归纳突出的问题,建议大家在新一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开启新的篇章。希望党支部要继续在新发展格局中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工作,切实以更“活”的工作理念创新模式;切实以更“优”的作风效能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支部书记王淋淋同志发言

支部成员赵晋宏进行自我批评

撰稿:张虓  审稿:张永鑫  图片:任洁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