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来源: 日期:2021-05-18点击:

 

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学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激发在校生爱党爱校之情,517日上午10时,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院团工委书记张琰出席了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同学们有序进入校史馆学习,全体同学重温了校史,进一步领会“公诚勇毅”的校训、“三实一新”的校风以及“五个以”的办学理念。校史馆不仅有文字陈列和实物陈列,更借助投影、模型、红外感应等形式,深切地让学生们感受到国立西北工学院在抗战时期的艰苦斗争精神以及古路坝灯火不息的爱国精神,华东航空学院顾全大局的西迁往事和航空报国的伟大抱负等等,仿佛西工大厚重又精彩的辉煌岁月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我们眼前。最让我们为之感动的是历来涌现出来的爱国爱党、无私奉献、投身科研的老一辈西工大人,他们不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西工大现象”,更是现今每一位西工大学子的榜样。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西工大的历史感到自豪,为身为西工大人感到骄傲。有西工大前辈作为激励与向导,同学们希望将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的精神传承下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延续“西工大现象”,投身科研,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马涛、侯猛;摄影:侯猛;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