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1-12点击:

      1月12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了五、六级领导人员和科级管理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同志主持。


    78F06

    会议第一项,牟蕾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173号)文件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评议规则。

      会议第二项,常务副院长(五级领导人员)邱强、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副院长王宇恒、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办公室副主任林童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监督、师德师风等情况,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充分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随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评投票。

    2021年,生态环境学院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强化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软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圆满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实施生命生态科学试验班大类招生培养、积极形成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努力实现科学研究成果新突破、精心建成综合办公厅及教学实验室等等,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2022年,生态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瞄准新目标,贯彻新理念,踏上新阶段,开创新格局!


    (文:席艺慧;图:王露蓉;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