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来访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2024年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2024-03-12点击:

    3月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人文社科处处长李蕴、副处长李冬等一行四人赴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书记段利兵、生态环境学院院长邱强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2024年国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邱强主持。

    李蕴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说明,对生态环境学院长期以来有序推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表示感谢,表示科研院将进一步做好基金项目申报的服务与支撑。

    邱强详细介绍了学院2024年国基金各类项目的申报情况,对科研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持续加强项目指导,打磨高质量项目申请书,力争在2024年国基金各类项目申报中创造佳绩。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基金项目申请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文:刘嘉璐;审核:张敏乔)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