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导师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4-03-29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导师招生职责、统筹部署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工作,3月27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导师培训会议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宇恒主持。

    首先,王宇恒结合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2024年的招生计划、推免生招生情况、目前剩余指标情况及学硕与专硕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并根据生态环境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指标管理实施细则,公布了本年度学院的硕士指标分配方案,并且强调了本次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其次,王宇恒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指出,要求导师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导师严格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加强博士开题评议、中期检查等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培养环节;要求导师须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按时足额发放博士、硕士研究生助研岗位津贴。

    最后,与会人员对复试及研究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导师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贾倩;审核: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