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法拉女士等专家访问生态环境学院

    来源: 日期:2024-03-23点击:

    2024年3月22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球机遇”(GO4SDGs)负责人 Adriana Zacarias Farah、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机遇项目经理Young-ran Hur、朱拉隆功大学任能源与环境单位负责人Korb Limsuwan访问了生态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副书记张敏乔、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蔡晶、院长助理原作强参与了接待。会议由蔡晶主持。

    蔡晶对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学科方向、研究队伍、科研平台和最新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期待未来能够与来访专家携手合作,一起探索绿色星球、构建生态未来。原作强介绍了学院在森林生态系统中开展的固碳增汇相关研究和“零碳校园”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和平台建设情况。

    来访专家表示,非常高兴到访学院,学院老师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土环境中重金属和新污染物的迁移转化等方面所作的研究是非常有意义的,期待能与学院加深了解,在循环经济、可持续生活方式、绿色大学构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为世界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双方就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赴朱拉隆功大学暑期夏令营等方面交换信息,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田孝敏;审核:蔡晶)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