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辅导会议

    来源: 日期:2024-03-23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质量,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3月21日,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辅导会议。学院特别邀请了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蔡力、生命学院副院长牛卫宁对本次项目申报进行专项辅导。此外,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书记段利兵、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蔡晶、院长助理陈艳龙及申请本次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晶主持。

    会议伊始,蔡晶强调课程建设项目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重要性,并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入了解和掌握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要点和技巧。

    随后,申报本次课程建设项目的8位负责老师依次从课程建设背景、课程建设内容、课程创新与预期成效等方面对各组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从申报书的整体框架、内容安排、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申报课程建设项目要突出项目的研究背景、创新点、建设意义和预期成果,同时要注意语言简洁明了、逻辑清晰严谨。专家还以个别项目申报书为例,重点强调了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段利兵在会议中发表讲话,他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同时各教师之间也要互相多交流和学习,以提高课程建设项目的质量。

    蔡晶在会议总结中感谢了专家的精彩点评和指导以及各位教师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工作,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希望教师们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申报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学院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图文:杨建红;审核:蔡晶)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