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2021级本硕新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2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引领入学新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925日,生态环境学院2021级本硕新生于学院报告厅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讲师侯若云和王慧新进行宣讲,以强化团员思想武装,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首先,侯若云同学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建党精神内涵。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内容,对建党精神进行了透彻分析。宣讲以百年党史短片《这百年》作结,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王慧新同学以《建军建党里程碑:古田会议》为题进行宣讲。从会议背景再到会议内容,王慧新同学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为学生们讲解了古田会议相关历史。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感悟与思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能做到深学、细悟、笃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2AAF8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认识“七一”重要讲话凝结的精神品格,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学们深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定当不负前路、砥砺笃行,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

    1C01ED

    1E787C



    图文:任艺欣、田贵贤、于紫薇、鱼斐、任洁

    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