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集体培训

    来源: 日期:2021-10-18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研究生骨干的责任担当与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增加组织的协调能力与凝聚力,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次集体培训。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中,执行主席李甜甜带领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并明确了遴选条件、程序,坚持从严治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文件中的各项要求;主席团成员周廷赣、刘润清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秋季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主要学生骨干集体培训》,从“学、践、悟”三方面展开讨论。通过学习,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需严格遵守以下规定: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务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培训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研究生会“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的职能。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态度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


    (图文:郭霖;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