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团工委志愿服务工作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1-26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引导和组织学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生态环境学院团工委志愿服务工作部于11月23日在学院综合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工作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志工部部长侯猛主持,学院学工秘书惠彤老师、兼职辅导员裴梓汝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志工部部长侯猛从志工部建立、志愿者队伍组建、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统计、志愿者思想建设等多个方面做了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

    82278

    会议第二项,由五位候选人石雯萍、王妮娜、张楚、韩安霞、靳健分别进行发言,从志愿服务经历、志愿服务看法以及志愿服务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个人阐述,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后经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志工部成员。

    267CEC

    26AD5C

    2BB2D9

    学院志工部成立的初心是做好志愿服务,目的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文明校园建设,为志愿者们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未来,生态环境学院团工委志愿服务工作部将不断加强部门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2797D3

    (文:侯猛;图:王妮娜 杨小超;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