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态环境学院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1-16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223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督导组成员高琬珺出席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瑞武、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牟蕾、副院长王宇恒、副书记张永鑫参加会议,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舒凯、办公室副主任林童、党务秘书张琰列席会议。会议由牟蕾主持。

会上,牟蕾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王瑞武、张永鑫按照要求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进行个人自我批评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互相批评,班子成员虚心听取其他成员意见,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全部批评意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认真整改落实。

侯成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够“直面问题”、“单刀直入”,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明确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三是学以致用,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牟蕾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侯成义副校长的要求,制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建立任务台账,把责任落实到人,逐条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强学院班子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林童 张琰;审稿: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