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生生不息,‘态’来否往;共克时艰,‘疫’路平安”2022年云端跨年晚会

    来源: 日期:2022-01-03点击:

    12月31日晚,生态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生生不息,‘态’来否往;共克时艰,‘疫’路平安”2022年云端跨年晚会,为疫情期间隔离封闭中的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全院200余名师生在线分享快乐、一起抱团取暖,总结2021、展望2022,一起为西工大加油,为西安加油!




    晚会历时4个多小时,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感悟中国力量,坚定民族自信;第二篇章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导师分别为学生们送去关怀,了解他们在宿舍封闭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积极和大家谈心畅聊,鼓励同学们乐观面对疫情,有担当、有作为;第三篇章全院师生在线展示才艺,歌舞类、体能类、竞技类等节目数十种,大家纷纷拿出十八般武艺,在线尽情分享快乐,整点红包雨、最喜欢的节目评选、最幸运的抽奖大礼包等环节设置,掀起了晚会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同时,学院也邀请了不在西安的学生家长录制祝福视频,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爱;第四篇章全体师生跨年倒计时,一起寄语2022,展现生态人的团结风貌,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必将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斗!

    ABFD4

    11C58E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院2019级本科生石雯萍同学作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登上央视新闻,石雯萍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我应该在祖国需要我们青年一代人的时候坚定地站出来,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CF005

      当前,正是西安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生态环境学院的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通过云端跨年晚会的形式,展现生态人风采,彰显师生凝聚力,同心抗疫、共克时艰。2021年,生态人一直优秀;2022年,生态人必将继续优秀!

    B0307


    (图文:林童  文苗苗  惠彤;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