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兰州大学生态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4-03-20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锚定“127”发展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3-14日,邱强院长带队一行4人赴兰州大学生态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兰州大学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副院长邓建明教授、方向文教授、尚占环教授,教师代表袁建立教授,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仁懿高级实验师参与座谈。

    李斌副书记对生态环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概况。方向文副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生态学院基本情况。尚占环副院长介绍了生态学院在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方案、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实践。袁建立和张仁懿老师重点就生态学本科生实习方案和生态学虚拟教室建设做了详细讲解。邱强院长在随后的交流中表示,两家学院有独特渊源,兰州大学生态学科历史悠久、声誉斐然,在“双一流”建设中成取得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优势、交流经验积极主动借鉴生态学院好的经验做法,联合进行本科生实习,共同开展有组织的科研。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兰州大学科学观测台站管理中心可视化管控平台。


    (图文:原作强、刘玉;审核:邱强)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