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培育一流领军人才”青年教师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5-17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五个以”办学理念,把育人作为首要职责,充分激发广大教师矢志一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513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在数字化大楼A303会议室举办“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培育一流领军人才”的青年教师专题培训会。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牟蕾为青年教师做专题辅导报告。


牟蕾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层面强化对立德树人的认识,引导青年教师以“有理想信念 有道德情操 有扎实学识 有仁爱之心”为目标,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牟蕾向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解读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培养方案,解析青年教师为本科生开设课程的流程与要求等,使青年老师们对学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和学院本科生培养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参会的青年老师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大家针对自身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也进行了充分交流,牟蕾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学院将着力帮助和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携手共创一流学院,培育一流领军人才。

 

(文字:田孝敏;图片:张晨州;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