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18点击:

317日,生态环境学院在数字化大楼C1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牟蕾主持。

牟蕾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牟蕾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整体安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武装头脑,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感悟思想,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牟蕾指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作为共产党员,除了理解领悟“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也应深刻反思“我是谁”,以自我反思激发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师生关切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师生解难题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稿2

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牟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各党支部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工作深入开展;第二,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落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工作,各党支部应主动谋划,扎实推进,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成效;第三,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学用结合。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修养和能力,在工作实践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新闻稿3

会议还就学院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展开研讨,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

 

   (撰稿:张琰;摄影:张琰审稿: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