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日期:2023-02-24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224日上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副院长王宇恒、院长助理蔡晶、院长助理舒凯、实验室管理员彭应梅老师以及各课题组安全员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单位安全生产检查项目表》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针对管制类危化品购、用、存等管理现状,以及安全责任落实、人员值守、实验室安全防护等情况,开展了全面自查自纠。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在院内进行通报公示,并要求相关实验室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学院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对各实验室监管力度,提升师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安全防护能力,为学院教学及科研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图:王露蓉;文:文苗苗;审核:段利兵、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