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一行赴鄠邑区秦岭保护总站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23-06-0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神圣职责,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鄠邑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的务实合作,62日,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一行赴邑区秦岭保护总站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鄠邑区秦岭保护智慧管控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中心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智慧化的手段,打造电子沙盘图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并以一图管控、两态结合、三防并举、四大功能联动的形式,让“五乱”清零,实现天地空全方位管护秦岭的情况。

    随后,鄠邑区秦岭保护局副局长张建合、秦岭保护总站负责人王希琴、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共同为西北工业大学实践实习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持续深入交流,开展更多深层次、多领域的校地合作,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守护好秦岭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图文:杨建红;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