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设备集中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日期:2023-05-12点击: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生态环境学院科研仪器设备及科研用普通货物及服务采购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生态环境学院拟对部分科研设备和服务实施公开集中采购。为确保设备采购的顺利进行,特发布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对拟参加项目响应的公司进行资格预审。

    一、项目名称

    生态环境学院公共实验平台2023年二期建设项目设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见附件一)。

    二、供货商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公司的经营项目符合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的范围;

    3、公司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商业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以投标截至日前三天内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

    三、响应申请

    1、请申请响应的公司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生态环境学院邮箱为sthj@nwpu.edu.cn,文件包名称为公司名称+设备名称;不接受现场报名及问询,可在邮件中留言问询

    2、响应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51617:00

    3、响应申请文件包括: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其它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

    2)法人代表授权书(扫描件,样式见附件二);

    3)公司所具有的维修机构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备品备件情况,工程师人数,维修人员培训情况);

    4)拟申请供货的设备名称及主要参数,可附产品宣传材料(扫描件)。

    四、有关说明

    1、同一公司可代理多种品牌产品,但同一品牌只遴选一家公司参加。

    2、生态环境学院将邀请通过响应资格预审的公司参加采购。

    五、附件

    1、生态环境学院公共实验平台2023年二期建设项目科研设备和服务采购单;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生态环境学院

    2023512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