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青年党员成长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12-14点击:

2021年12月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参加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青年党员成长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牟蕾主持,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舒凯和青年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侯成义结合青年教师的成长特点与发展需求,介绍了学校落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背景下人事人才政策的重大变化。亲切了解每位青年党员的学习经历、成长经历、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青年党员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要更加奋发努力,担当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成义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平台,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开阔的思维投入工作;二是要积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化压力为动力,潜心研究,力争取得突破性原创成果;三是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文:田孝敏;图:惠彤;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