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3-03-07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利兵(主持工作)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段利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简短表态发言。

    侯成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融合发展,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统筹谋划,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整改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分析研判,结合学院实际,用发展的眼光一体化制定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扎实有效开展整改工作。

    最后,段利兵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一体制定好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三是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建设一流生态环境学院而努力奋斗。


    (文/图: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