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联合兄弟学院举办学生党团支部共建暨学雷锋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08点击:

    33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联合举办“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学生党团支部共建暨学雷锋月开启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辅导员王芸芸、团工委书记喻军强,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学生党团支部共建签字仪式。四院相关学生党支部代表和团支部代表分别来到前台进行签字,掀开四院合作共建的新篇章。此次签约标志着四个单位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等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接着是四院学生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院成立“萤心”青年宣讲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禹亮,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柔性电子研究院院长助理苏彬为宣讲团授旗。青年宣讲团将充分发挥理论宣传作用,用宣讲凝聚前进共识,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贡献青春力量。

    之后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进行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四个单位在学生党团共建方面所做的试点和示范,希望在学生思政教育方面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学雷锋活动。

    会后,参与共建活动的全体师生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校园共享单车整理摆放等工作,维护校园良好秩序和风貌。


    (图:王昌昌,姜楷愈;文:姜楷愈,喻军强;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