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植绘自然,‘袋’来一夏”帆布袋DIY设计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6-0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引导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生态环境学院于6月3日成功举办“植绘自然,‘袋’来一夏”帆布袋DIY设计活动。

    工作人员讲授帆布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同学们以树叶、花朵等植物为表现元素,通过植物拓印方式以从植物中萃取的色彩为颜料,以帆布袋为纸,将平凡的帆布袋变成艺术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可爱或富有诗意的画,让原本素净的帆布袋变得灵动起来。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帆布袋DIY活动的成功开展,既让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发现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给同学们传播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徐少琪;文:谢怿航,喻军强;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