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在第二十五届党旗接力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23-06-1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飞扬的党旗激励师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10日,学校于长安校区举办第二十五届党旗接力赛,学院组队参赛并获三等奖。

    赛前,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数十名师生踊跃报名,学院秉承选优选先的原则,开展了内部预选赛,选拔出了学院参赛队伍人员。及时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学习比赛内容,结合每位参赛选手的特长和赛道特点合理安排参赛顺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之风、运动之风。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