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0-11点击:

109日,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舒凯主持。

21BC89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牟蕾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服务国家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总支成立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报告明确了学院将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启奋进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院的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报告强调,学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2F273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2D41E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王彦革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3405A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们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2AEED

侯成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得的成绩,向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抢抓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担当作为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开启奋进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院的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

59CA7A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30E7F

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也是在学院建院初期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重要阶段召开的大会。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院新征程。


(文:席艺慧;图:张晨州、王露蓉;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