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

来源: 日期:2022-03-0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方案的有关要求,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4日,生态环境学院在综合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

牟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学校新学期干部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才强校新篇章主题报告精神,结合侯成义副校长关于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方案的有关要求,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建设世界一流人才队伍为目标,全面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院长邱强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的组织安排和有关要求,系统介绍了以“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的学院建设改革方案,从发展现状、面临挑战、改革目标、学科方向、改革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表示,学院作为学校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进改革创新,打造人才队伍建设改革的示范区,为建设世界一流学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有关要求,会议就学院近期拟出台的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此外,为了进一步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学院管理成效,学院办公室各位秘书就各自岗位的工作业务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汇报,以便于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好师生,全面推动一流学院建设。

最后,牟蕾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林童 文苗苗;图:惠彤;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