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15点击:

3月14日,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学院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凯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舒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合五个“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所有党员按照五个重点对照方向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的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入刨析自我,查摆不足,诚恳接受批评,共同商讨解决措施。此后,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牟蕾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深入。同时,也对教职工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同时也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同教学、科研等业务实践等充分融合。二是要认真整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不断提升。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投身学院建设改革发展中,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舒凯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结合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现状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充分部署研究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同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个人承诺事项清单,限时扎实整改,确保改出成效。


(图文:席艺慧;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