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毕业花开季 党性初心存——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25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同时为非毕业年级党员端正思想,指明道路,生态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3日举办以“毕业花开季,党性初心存”为主题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党员教育活动。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支部书记王淋淋带领支部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这一刻提醒每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并且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接着由支部党员任洁同志和潘震宏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发展过程,带领我们重新学习党史精神。全体党员能够积极认真学习党史精神,表示将在以后的实践中继承发扬党史精神。

第三部分是毕业党员的经验分享,2019级的毕业研究生党员王淋淋、侯猛、周廷赣、李记民、袁珂通过回顾总结过往学习工作,交流求职就业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分享人生规划,讲述青年党员故事,将使命与担当贯穿于人生的新阶段。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常怀感恩之心,文明离校,望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学院争光,为党员添彩!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秉持初心,大展身手,前程似锦!


文:于洋;图:苗啸虎;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