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工大最后一课”毕业生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28点击:

3月28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教育活动在综合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牟蕾为同学们讲授工大最后一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主持。

牟蕾以“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为主题,从重温工大建校历史、感受学院、学生风貌及寄语未来等几个方面,2019级硕士毕业班同学讲授了工大最后一课。讲话中回忆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学生们在教学科研实践等各方面的表现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学生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并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诚勇毅”的校训,弘扬“三实一新”的校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

王淋淋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对校园时光的不舍之情,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前程似锦。

张永鑫谈到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爱校荣校意识,迈好职业道路第一步,做时代的奋进者。



(图文:惠彤 侯猛 李琼;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