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王宇恒当选民革西北工业大学总支部主委

来源: 日期:2022-06-21点击:

6月8日下午,民革西北工业大学总支部党员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代表校党委讲话。陕西省政协常委、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西北工业大学总支部主委王春萍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领导班子。生态环境学院王宇恒当选为民革西北工业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王宇恒现为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主要致力于研究污染物在湿地、矿区和地下水等地表环境中的形态及迁移规律,并为制定治理策略提供理论依据。近年来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Geochimica et Cosmochimica Acta等知名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40余篇,引用千余次。近年来作为民革党员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结合专业特色建言献策,多篇建言献策分别被民革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政协采用。


(图:党委统战部;文:席艺慧;审核:王宇恒)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