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22-06-20点击:

6月20日,生态环境学院举办了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学院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牟蕾给大家系统介绍了培训课程、党员发展周期等,要求培训对象学在平时、学在日常,认真参加培训各环节,通过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及党性修养,在师生中树榜样、立旗帜。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本科生导师制、本科生进科研团队等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快速结成学习对子,进一步发挥朋辈互助的共同提升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牟蕾讲授了《学光辉百年党史》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党史经验总结等五部分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党史,并要求参训对象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经验,不断扎实自身的理论学习。


图文:席艺慧;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