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24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7日下午,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在生态环境学院党建会议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于紫薇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于紫薇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怎样理解二十大主题”、“怎样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等内容。党支部组织委员齐赞同志从“五个牢牢把握”解读了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在逻辑和精神要义。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亚奇同志倡导,全体党员都要做到坚持艰苦奋斗,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开拓创新。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心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今后将用实干、奋斗和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人民、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支部书记李永鑫同志谈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初衷就是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刘亚奇,于紫薇,李永鑫,喻军强;图:潘震宏,齐赞;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