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

来源: 日期:2022-12-01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1130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面向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办公室管理人员,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

牟蕾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方面入手,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牟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用理论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一流生态环境学院和一流生态学学科贡献更大力量。


(图:贾倩;文:席艺慧;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