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来源: 日期:2022-12-02点击:

12月1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牟蕾主持。

唐玉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方位、重大成果、主题、框架结构和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带领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他强调,生态环境学院作为年轻学院,要解放思想,不拘一格,迈大步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全面推进人才工作二十条贯彻落实,全方位的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牟蕾表示,今后学院将持续强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聚合各方面力量形成共同推动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各类人才干事创业、实现价值提供良好服务,努力推进学院建设走向新的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贾倩;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