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AEE大讲堂开讲啦--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2-12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落实,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科研的力量源泉,12月8日,生态环境学院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A E E(Animal Ecology and Evolution)大讲堂——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普演讲第一讲。党总支委员蔡晶教授、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博士研究生秦涛以“探寻鹿角再生之迷”为题,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感悟融入“再生机制研究的最新进展”、“鹿角再生对医学研究的启示”“再生机制研究中有待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开展了精彩的科普演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是我们“生态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生态环境学院动物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充分发学科优势,创新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成效巧妙融入演化生物学的科技前沿探索与实践,有效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让师生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的过程中,更加坚定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文:刘亚奇于紫薇、李永鑫审核:牟蕾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