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赴四川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云南大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4-1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4月6日至7日,生态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带队赴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西南林业大学湿地学院、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学院一行通过观看展板、参观实验室、听取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等方式,重点就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借鉴调研学习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与兄弟单位合作,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共建高水平科研平台、挖掘区域资源及政策优势、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不断汇聚力量,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文:原作强;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