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与延安市相关中学领导老师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4-23点击:

422日,在学校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中学衔接教育论坛”之际,学院与延安中学、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办公室主任林童、研究生辅导员陈帆、学工秘书喻军强以及毕业于两所中学的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段利兵首先对延安市相关中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在党团共建、招生工作、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延安市相关中学各位领导老师在发言中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期待双方后续能在不同方面有更多深层次的交流。

陈帆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在西工大学习的体会。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学生自习室等。


(图文:喻军强;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