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师生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云鹏副院长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4-28点击:

4月28日,为进一步开展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经验的调查研究,加强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训与提升,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云鹏副院长来访,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办公室主任林童、学院教师代表郝占庆、原作强、马延飞等以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主持。

邱强对赵云鹏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段利兵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赵云鹏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平台、大学校园植物观测网络的构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强调要坚持质量为先,不断从课程、师资、教材等多方面完善人才培养工作体系。要大力加强校园植物观测网络建设,以社团为基础,让师生能有更多机会亲近自然,提升生态学专业对学生的吸引力。

贾仕宏介绍了我校校园植物网的建设情况。

双方还就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植物图鉴出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也表示希望后续能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


(图文:林童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