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3-04-28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8日,生态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副院长王宇恒、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代表、组织员等赴学校“延安精神”党建活动室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赴学校党建VR活动室开展了沉浸式学习。

学习会由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主持。段利兵首先进行了动员发言,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讲授了《延安精神学习体会》的主题党课,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深度剖析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进一步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巨维博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延安精神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伟大精神力量,我们要传承好延安精神,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后,学院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VR活动室,通过VR设备沉浸式体验学习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实景教学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景学习相结合,是一次生动的理论学习会,不仅创新了学习形式更增强了学习成效。后续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