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联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24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5月22日,生态环境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联学活动,两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阐释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涵和要求,提出青年学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张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青年学生要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