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与鄠邑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5-27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邑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的务实合作,526日,学院与邑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滑益平一行5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办公室主任林童、教师代表贾仕宏、陈艳龙以及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主持。

段利兵对滑益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邱强从学院的学科方向、智库建设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锚定建设目标,务求取得实效。贾仕宏和陈艳龙结合各自科研方向与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发言。

滑益平介绍了邑区秦岭保护“一站三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通过网格化、网络化、志愿化做好政治引领、“五乱”整治、生态修复、日常保护和绿色发展“五篇文章”的相关情况。随行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就双方近期可落地的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开展更多深层次、多领域的校地合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更大力量。


(图:文苗苗、贾倩;文:喻军强;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