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极端环境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3-1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极端环境生态学师生融合党支部于3月15日在综合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蔡晶教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成效进行汇报,总结了上学年工作的不足,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

    紧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做到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结合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在铿锵的誓言中,心灵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支部同志对即将毕业的于洋同志、赵瑜瑜同志送寄语,让她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团结的力量,两位毕业生对学校、学院以及党支部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人生新阶段。


    图文:郭霖;审核:张永鑫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