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3-17点击:

    315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利兵(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段利兵介绍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评分细则。随后,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述职要求的七个方面、“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亮点等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参会评委进行了打分。段利兵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进一步凝练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